你说我该叫什么

✌️喜欢的很多嘛
👊 谁甜跟谁跑哦

© 你说我该叫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

轴叁记梗

这个脑洞源于今天上班路上下雨,坐车时候我忘记随机到条的哪首歌了,觉得jjh的声音好像大海深处传来的,就想到了他身材也很好,像人鱼,然后这个梗就运应而生了。


一切都是自己xjb搞的,每天想到就更新一点哈哈哈


人鱼王子jjh和怕水兔子精kdy

                       跨物种爱恋又名我们都不是人

 

兔子精kdy从小生活在深山老林里,所以怕水。成精以后,生活在大城市里,每天朝九晚五上班,公司组织去海边旅游,本来不想去但是又按奈不住想看大海的心,于是报名参加了海岛旅行。


  

 

人鱼jjh从小到大都是人鱼部落最帅的那条鱼,因为太帅了,每天都会被好多条鱼追着求爱。因为人鱼首领下过命令,人鱼不能接近人群会有危险,所以为了躲避求爱的各种鱼类,他总是四处乱窜,专门往人群聚集地附近的海域去待着玩耍。


  

 

兔子精kdy到了海岛后,心痒痒的特别想往海边跑,想拍认证照给大山里的小伙伴们看看什么是蓝天大海,结果不小心把麻麻给他的手链掉进了海里,那叫一个手足无措委屈巴巴Ծ‸Ծ。

  

 

这边,人鱼王子jjh那时候恰好躲在了不远的浅滩暗礁处,不要问我是什么一见钟情,看人鱼jjh望着兔子kdy的眼神就明白了。看着兔子突然从开心拿出手机卡擦卡擦拍了好多照片到突然圆溜溜的大眼睛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jjh不由自主的下潜往岸边靠近。


  

 

在快接近岸边的时候,jjh发现水底下有个闪闪发亮的东西,出于好奇心他往下游了拾起来一看是一串手链,同时耳边传来了kdy的念念叨叨,明白了这串手链是kdy不小心掉进海里的。心想着我一定要把这个还给他啊,但是怎么还呢,贸然出场会吓到他吧,就在jjh独自沉浸在自己的小心思的时,等他回神过来kdy已经走的人影都看不见了。

  



评论